Thursday, September 3, 2015

[紙膠帶] 衛生紙盒:「紙膠帶好好用。」


有一天,我路過一個專賣蝶古巴特手工藝的攤位。我一直對蝶古巴特不是很有興趣,但是我發現他有賣空白的衛生紙盒。於是買了一個回去試試看。



因為手邊正在畫兩張圖,沒力氣彩繪這個衛生紙盒,所以我決定用紙膠帶來解決這一切。

我的紙膠帶有很多好看的花色,但是一開始並不是那麼順利,我試著用幾卷拼貼,效果不太好。不順利的過程也讓我發現紙膠帶的方便,就是容易撕,可以盡量試試看不一樣的貼法。

後來選了這款本身就是拼貼花色的紙膠帶,才慢慢順利地完成。







我貼的技巧沒有特別細膩,不過衛生紙盒還算好貼。總之,紙膠帶貼衛生紙盒,很方便很好玩,不過花色的選擇,需要想一下。(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