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6, 2015

重新粉刷,多肉植物新居落成



我沒有種過多肉植物,突然想種種看。母親節快到了,在Pinkoi找了一陣子最後決定買這個。(我自己在Pinkoi也有商店,目前這兩個月休息中,開店時會跟大家說,也會發佈在粉絲頁的。)這是我第一次在Pinkoi的購物經驗,覺得很方便。我在3SGarden買的,很滿意。

拿到東西以後,除了自己要組裝多肉植物,我想重新粉刷店家提供的兩個花盆。



材料:

  1. 尼龍毛畫筆
  2. 壓克力顏料



粉刷


非常簡單的粉刷它們。



 畫上了小狐狸群,雖然我覺得還可以畫更好一點,不過也沒有打算重畫,哈哈。




畫好以後,噴上保護漆,晾乾。接著按照說明書,慢慢把植物裝進去。

把多肉植物們還有泡軟晾乾的水苔一一放進去,這個動作應該算是很單純了,不過我發現種植植物還是需要細心和耐心,即使這種植物給人的印象是比較好照顧的。

鋪一層層水苔,穩住一叢叢多肉,那種專注和花心思會讓人心裡獲得舒緩的感覺,可是我也不能說太多,感覺越以為有什麼就越沒有了。



裝第二盆。



新居落成


房子蓋好,肉肉的房客們也住進來了。接下來可以邀請親朋好友們來玩,邊緣人的好朋友當然是森林裡的食玩公仔們。



熊熊在跟乳牛攀談。




植物特寫,有很多品種喔,我一個名字都叫不出來。



喜歡肉肉的感覺,希望我能夠好好照顧它們,需要的話也會把它們分開種。



看著它們每一個,希望大家都好好的。等一下,可是看久一點,又覺得有點火大,不知道為什麼。(完)